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锦标赛赛程出炉 小组赛男篮首战香港再碰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2011年东风悦达起亚东亚男篮锦标赛赛程已经出炉,本次比赛从6月10开始至6月15日,此前有消息称中国队将派出男篮一队参赛。

  本次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从6月10开始至6月15日,共计六支球队参赛,中国、韩国和中国香港被分在了A组,B组三支球队分别是蒙古,日本和中华台北队。6月11日中国队将迎战首个对手中国香港队,12日迎战老对手韩国队。

  按照赛程小组赛将进行三天,6月13日各支球队将休息一天,在14日进行半决赛,15日决出冠亚军和三四名。

  这次东亚锦标赛同时也是今年亚锦赛的东亚区资格赛。由于中国将以东道主身份直接参加今年9月在武汉举行的男篮亚锦赛,本次东亚男篮锦标赛将决出另外三支晋级亚锦赛的队伍(即除中国队之外成绩最好的三支球队将获得亚锦赛参赛资格)。

  在小组赛的两个对手中,中国香港队实力并不算强,相比之下韩国队则更应该让人警惕。此前有消息表示,韩国队巨人河升镇将强势复出,不过他们最强的进攻点应该还是外线,韩国队主帅特别制定了针对中国队的双后卫战术,这对于中国队的后场将是很大的考验。

  此前曾有消息称这次东亚锦标赛中国队将会派一队出战,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可以了解日本和韩国的实力,此外身背禁赛处罚的几名球员还可以借此次比赛来“销账”,而男篮领队张雄也证实了这一说法,他表示出战东亚锦标赛的人员将从目前参加集训的球员中进行挑选。

  附东亚锦标赛中国队小组赛赛程:

  6月11日14点 中国VS中国香港

  6月12日14点 中国VS韩国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