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结束海口拉练返京 邓华德成功诠释“快乐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4:5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5月23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经过了一周的魔鬼训练,中国男篮将在今天返回北京。在过去的一周中,队员们用“痛并快乐着”来形容这次海口拉练,而训练效果自然不错。可以说,邓华德用这次拉练成功的诠释了什么是快乐篮球。

    在媒体开放日,王仕鹏成为央视的客串主持人,王治郅成为北京电视台的客串主持人。对于他们来说,把工作当成一种快乐的游戏该是本次拉练的最好诠释。而在此之前,只有米卢曾经在9年前用“快乐足球”来告诉人们如何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接下来的一周,男篮将开始进行有球训练,因为六月中旬的东亚淘汰赛,男篮将分为两组,一部分队员为东亚淘汰赛备战,另一部分则继续原来的训练计划。据了解,邓华德将不出现在本次东亚淘汰赛的赛场,他将出席在重庆进行的女篮青年联赛的决赛,在那里,邓华德将告诉年轻的孩子们,篮球是一项快乐的运动。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