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海南训练魔鬼规则也魔鬼 不吃早餐要罚20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9:59  北国网-半岛晨报

  中国男篮选择三亚进行集训,出征时大伙个个穿得像男模,这让不少球迷都以为,邓华德要带上一班型男去三亚度假。但谁知刚到三亚,大伙放下行李之后,立马就去沙滩跑了两公里!

  据队员们自己介绍,这个训练魔鬼得很。而且主帅邓华德认为今年为了亚锦赛没有任何偷懒的理由,所以定下了不少“魔鬼规定”,比如早上要出早操,早餐不吃要罚2000元等等。

  而据王治郅透露,这正儿八经的魔鬼式训练,主要训练内容是体能和力量。“早上出早操,上午练力量、下午练体能,晚上再游泳。洗澡都要洗四次。 ”大郅表示,由于衣服换得太勤,有些衣服甚至来不及洗。

  在这一周的训练中,邓华德称他不会安排任何的球场训练,基本都是力量房和游泳池,因而每天都能看到男篮队员在微博上更新他们在游泳池的照片,不少球迷还开玩笑说,原来入选男篮的第一条件是会游泳。 (东东)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