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亚锦赛男篮一天四练 中美对抗赛后将进行裁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3:51  新京报

  虽然这几天网上流传出不少中国男篮戏水的照片,但对于刚刚在海口集训不到一周的小伙子们来讲,并不轻松。昨日训练虽然只有6个小时,但队员普遍感觉疲惫,“之所以开始就进行体能训练,就是因为根据去年的经验,我们队员在比赛过程中身体状态调整得并不是很好,也出现不少伤病。”主教练邓华德说。

  昨日一大早,队员们便奔向沙滩,但并不是出去晒太阳,而是按照教练的要求在那里进行2公里的跑步。按照以往,2公里的距离并不太长,但在沙滩上,无疑会消耗队员不少体力。邓华德也没有闲着,与队员一起跑起来。“我是为了减肥,但现在还不是很理想,只减掉了4斤。”邓华德说。

  队员在简单洗了个澡后,又来到力量房,进行力量训练。下午,队员又开始进行变速跑训练;晚上,大家终于可以避开35℃的高温,来到水中,在放松的同时进行一些水中的阻力训练。

  “我们现在都是为了亚锦赛做准备,通过一系列的训练,让他们的体能得到良好的储备,也可以锻炼球员的反应和灵敏性。”按照邓华德的计划,球队在参加完中美男篮对抗赛后,将进行一次裁员,随后球队将前往澳大利亚进行为期一周的拉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