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男篮传奇主帅重掌帅印 09惨剧不想在武汉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8:57  篮球报

  42岁的许载再次成为了韩国男篮的主教练,2009年亚锦赛,许载作为韩国男篮主教练仅带领球队获得了第七名,这也创造了韩国男篮在亚锦赛上的最差成绩。

  目前,许载是韩国KBL联赛全州KCC宙斯盾队的主教练,他刚刚率领全州KCC宙斯盾夺得本赛季KBL的冠军。

  “我知道自己的压力很大,因为两年前我在亚锦赛上失败了。”许载在接受采访时说,“但是我将总结失败的经验教训,这次,我真的想做得更好。”

  许载上任后的首个比赛任务就是带队参加6月10日至15日在南京举行的东亚锦标赛,以获得亚锦赛的参赛资格。“我的终极目标就是带领球队进军奥运会,但我知道做起来比做到容易。”许载说。

  为了备战亚锦赛,韩国男篮早早就公布了一份21人的集训大名单,这其中就包括河升镇和金周成两大名将。另外,他们还将两名混血球员收入帐中,一名是参加过广州亚运会的李承俊,另一名则是李承俊的弟弟李东俊。

  在东亚锦标赛上,将不会出现河升镇和金周成的身影,他们因为刚打完KBL总决赛而需要休息。在韩国男篮参赛阵容中,李承俊的名字赫然在列,还有梁东根和赵成慜这两名实力派后卫。

  林琨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