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扣将不甘被裁 告别邓帅:会让你看到不同的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2:31  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建光)昨天,中国男篮第一期集训结束,山西汾酒男篮两名球员的命运各不相同。经教练组研究,张学文离队,而另一名球员段江鹏则留队继续参加第二期集训。

  从4月10日到昨天,张学文的国家队之行大约一个月。对于这样的决定,张学文坦然接受,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说:“挫折是进步的动力。我很感谢邓华德的这个决定,这样做是为了明年我进一步的蜕变。安逸满足于现状就会不思进取,我会努力把我的缺点变成我的强项。”在离开国家队前,他对邓华德说:“咱们下个赛季见,我会让你看到不一样的我。”

  与张学文一起离队的还有山东队的孙杰、吉林队的钟诚,另外,因故未参加第一期集训的李晓旭、韩德君、贺天举也不参加下一阶段国家队集训。这6人中,最令人意外的是辽宁队的李晓旭,他还没来国家队报到就别裁掉,而在去年他还作为主力出战了广州亚运会。

  今年夏天,中国男篮的主要任务就是男篮亚锦赛,只有获得冠军才能直接晋级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亚锦赛前,篮协给中国队安排了近30场热身赛。6月,男篮将赴澳大利亚、英国、德国和西班牙进行一系列热身赛。6月底回国后,还将进行3场热身赛以及亚锦赛预选赛、“姚明·纳什”慈善赛以及每年一度的斯坦科维奇杯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