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帮集体被裁令人心生联想 郭艾伦有更重要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0:2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俊报道 根据此前公布的计划,本周五,正在北京集训备战亚锦赛的中国男篮进行了第一次“瘦身”。在被裁的准国手中,辽宁球员包揽了一半的名额,去年亚运会冠军队成员李晓旭、曾入选国家集训队的韩德君和今年冒尖的新人贺天举都在其列,此外山东队的孙杰、山西队的张学文和吉林队的钟诚也被调整离队。

  有意思的是,辽宁队的这三名球员自联赛结束后便因为“伤病”等原因,始终未到国家队报到,在今年入选的辽宁队队员中,只有兼有国青任务的郭艾伦一人出现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不免令人心生联想。在裁减了6名球员之后,目前集训队中还有14名球员在训,他们中包括了丁锦辉、莫科等提前报到的第二批集训队员。在下周一球队开始第二阶段集训前,刘炜、张兆旭等国手都将按时归队,参加了总决赛的几名广东国手则将下周二报到。

  在凑齐了大部队之后,中国男篮将开赴海口封闭集训,然后于6月3日起展开第一阶段的热身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