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仕鹏义卖冠军服捐赠福利院:很多事没来得及做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近日,王仕鹏以个人名义发起了一个六一献爱心活动。这次慈善活动,他已经准备很久了。夺得CBA总冠军之后,他就拿着NIKE冠军服,到处找队友签名,早早准备好了慈善用品。

  “这些年,篮协组织的慈善活动一直不少,各地的儿童福利院我都走过。”大鹏说,“一直有一个想法,想自己为这些孩子做一点事情。”大鹏发起的为东莞市儿童福利院奉献爱心活动,以全队签名的球衣为礼物。凡是捐款600元的人,就可获赠广东宏远全体球员签名的NIKE冠军服一件(共27件);凡捐款380元的,可获赠王仕鹏签名的迪文冠军服一件。具体捐款方式,可以登录宏远球迷官网查询。

  “今年总决赛前就有这个打算,本来我想把总决赛的球抢回来,然后拍卖;但今年太匆忙了,没有抢到。”大鹏说,“本来也打算把大家打总决赛的鞋子、球衣拿回来,作为捐款奖品,但今年都没有实现,所以就用全队签名的冠军服。以后我会想办法把这个活动延长下去,也希望更多的球迷一起来帮助那些孩子。”

  王仕鹏打算六月一日前往东莞儿童福利院探望,并且把捐款用于改善孩子们的生活。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仕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