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联赛莞城险胜南城“东莞球王”惊艳表现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9:10  东莞日报

  本报讯  “红牛杯”2011年东莞市篮球联赛(甲级)昨晚继续激战。莞城男篮主场以60:55力克南城队,莞城女篮以66:55战胜中堂队。

  莞城队的主场在巨汉灯饰篮球场,昨晚这里座无虚席。首节结束后,莞城男篮以19:13领先。第二节,双方一度胶着,3分多钟均未得分。最终莞城队以一记三分打破僵局,并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三分球是莞城队优势,他们带着6分优势进入第四节。南城队主教练刘志敏对此表示,“由于球队内线偏弱,所以为了增强内线的防守,导致外线出现较大的空档。”

  值得一提的是,南城队的“东莞球王”张冠豪屡屡在关键时刻凭借个人突破,一直把分差控制在5分左右,但莞城最终凭借前三节取得的优势,守住胜利。

  赛后,莞城队领队叶锦祥表示,“双方在市篮球联赛交手多次,都很了解对方的优缺点,我们能够取胜主要是内线防守做得好,因为南城善于快攻,赛前我们就强调紧逼防守。”

  由于莞城主场战胜南城,客场不敌大朗,而南城主场力克大朗,客场不敌莞城,男篮A组的晋级争夺相当激烈。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