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上西装的广东队员很洋气 引来球迷尖叫声音连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3:41  东莞日报

  本报讯  前晚的华南虎夺冠庆功晚宴上,西装革履装扮的东莞银行队将士格外帅气,一出场就引来无数尖叫声,也谋杀了摄影记者们不少菲林。本赛季,他们曾多次身着统一的西装亮相客场征程。

  据宏远篮球俱乐部负责人透露,冠军将士们身穿的西装都是由东莞本土企业光威洋服量身定做的。本赛季,光威洋服与东莞银行队牵手合作,成为球队礼服供应商。

  谈及与宏远俱乐部合作的初衷,光威洋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达辉表示:“我们老板非常喜欢篮球,也非常欣赏宏远永争冠军,团结拼搏的精神。光威洋服的主要市场在珠三角,与宏远俱乐部合作我们可以在他们的主场放置广告牌,达到宣传的效果。冠军将士们穿上我们的西装,更加帅气,有助于提升他们的人气和形象,追求卓越是我们双方的共同目标,通过合作,取得了双赢的效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