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超联赛广东工大胜天津工大 队史第三次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9:4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经过近5个月的角逐,2010-2011赛季361°CUBS大超联赛昨日落幕。在昨日进行的总决赛中,广东工业大学队以94:86力压天津工业大学队,从而以2:0的总比分问鼎冠军,这是该队历史上第三次称霸大超联赛成功夺冠。

  广东工大和天津工大均是大超联赛中的超级强队,各自都有王牌球星。广东队的乌日根达赖与天津工大的冯岩都曾在上赛季NBL大学生选秀中被职业俱乐部选中,而广东工大还拥有国青悍将史鸿飞等知名球员。而广东工业大学也是知名球星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等人的母校,篮球运动底蕴深厚。到本届为止,361°携手CUBS已经走过了四年的时光。四年来,CUBS的竞技水平、精彩程度、知名度不断提高,其市场价值也不断攀升,联赛的发展也为中国篮球产业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与机遇。同时,作为国内水平最高的大学生篮球联赛,CUBS为我国篮球事业输送了众多人才,先后有解立彬、杨超、任俊飞等球星通过大超脱颖而出,步入了职业篮坛。

  (刘志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