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谏”后国青男篮两连败 4名参与上书球员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4: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兵谏事件”后第一场大赛,国青男篮就以难堪收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国际青年邀请赛中,国青首战以46比73负于立陶宛扎尔基里斯队。昨晚,又以77比83不敌西班牙巴塞罗那队,遭遇两连败。

  首场比赛,只有来自北京的翟晓川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和9个篮板,核心球员郭艾伦只得到4分和两次助攻,外加6次失误。昨晚的第2场比赛,国青5人得分上双,郭艾伦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也有5次失误。

  本次比赛,国青在年龄上占优,共有4名1992年出生的球员。12人名单中,并没有八一队的马佳鑫、张搏文,广东队的王璞和山东队的丁彦雨航,作为联名上书的一员,他们在球队出发前,就已返回俱乐部。

  外界一度把这次比赛喻为范斌的中考,成绩也将作为他带队出征世青赛的参考,但首场比赛就被泼了一盆冷水。在开场被对手打出一个9比2的高潮后,中国队一直在苦苦追赶,全场失误多达23次,两分球34投11中,三分球22投4中,最有把握的罚球命中率也不足50%,全场篮板更是比对手少了23个。

  根据赛程,被分在B组的国青还将与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交手,小组赛单循环,两个小组的第一名参加决赛。

  据悉,本次比赛结束后,国青将在西班牙继续拉练,5月14日返京,备战于7月初在拉脱维亚举行的U19世青赛,届时,集训人员也会有所增加。SourcePh">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