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公布CBA集训安排 球员将体测不合格不能注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9: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2011年CBA球队集训安排,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参训,并进行专项身体素质测验,未通过者将不能获得新赛季注册资格。

  篮协在通知中要求:“所有参加CBA联赛的俱乐部必须参加此次集训,除征战亚锦赛的15名球员外,所有球员必须要参加专项身体素质测验。不参加此次集训的队伍、没有通过专项身体素质测验的运动员将不能获得下赛季CBA的注册资格。另外,对各项测试成绩创优者,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颁发创纪录证书并在中国篮协官方网站上公布。”

  据悉,这次集训的时间定在9月1日,地点是秦皇岛的中国篮球训练基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篮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