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队赛前集体沉默 巴特尔无话可说搂朱芳雨脖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1:2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4月27日乌鲁木齐电(记者 杨宝岩)面对镜头,新疆队集体保持沉默,虽然摄像机照相机录音笔都高高的举起,也只能看到新疆队员低调的离开。巴特尔没有说什么,就在抵达广东东莞进行比赛前,巴特尔还说新疆队还是光脚的。而这一次,他也无话可说。

  倒是朱芳雨和广东队进到场地后,巴特尔搂住了朱芳雨的脖子,哥俩走到角落里低声说话,大伙忍不住笑了,这种友好的氛围才逐渐的传递开。

  记者拿出了带有“锦绣黔程”四个字的白纸,让巴特尔、王仕鹏、周鹏和杜锋拿着白纸拍照,几个人配合的举起四个字,表达他们对困难儿童的关注。锦绣黔程是一家慈善机构的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贵州的困难儿童,那里每个孩子的家庭一周的花销只有3元钱,贫困的生活没有消磨他们生活的斗志。几位球员没有话语的表达,但是听说是为了困难儿童做事,欣然应允拍照支持。他们也希望为更多的孩子们做些有意义的事。(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