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回主场发觉篮筐变矮 众将帅无奈单边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0:5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4月27日乌鲁木齐电(记者 杨宝岩)新疆队的训练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周围已经围坐了很多的媒体记者。蒋兴权让队员开始自由投篮,然后和翻译小声的说话。

  训练分为两组,巴特尔、徐国翀和两个外援一起进行投篮,刚刚练了几下,队员们发觉篮架高度不对。此时,坐在一旁的蒋兴权指导刚刚打开瓶盖喝水,却听见队员们叫他。巴特尔则站在篮下,自己拿球举过头顶,以自己为标尺来衡量自己与篮筐的距离,结果巴特尔量了一下也感觉不对,“篮架矮了。”他们对蒋指导说。徐国翀站在三分线外,忽然拿球来了个飞身暴扣,扣篮后,他边带球边说:“真低了,这个高度不对。”

  “边上站着,往边上站,别再砸下来。”蒋兴权交待着球员,几个球员围成一圈,不知道该怎么办。蒋兴权则转身让助理教练找到工作人员,因为着急训练,蒋兴权直接告诉工作人员把架子修好,“不用量了,一定是矮了。快点修好。”

  “你们到那边去练。”蒋兴权指着球馆右侧的球筐说。此时场馆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检修,翻倒座椅后收椅架,并用相关设备调篮架。几分钟后,篮架修好了。蒋兴权走到球员训练的区域,安静的看着球员训练。晚上的比赛至关重要,只有赢了这一场,新疆队才有希望与广东队进行最后的博弈。(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