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队友送别联盟顶级控卫 龚松林:现实却是残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23:37  晋江经济报

  龚松林:真的很可惜,在CBA他是一位顶尖的后卫,这么多年我跟他的配合也很默契。我们不单是很好的队友,还是很好的朋友。这样的离别确实让人难受,但是竞技体育有的时候确实很残酷。我祝福他将来能够找到一支好的球队,也能有好的状态来征战CBA。

  周启新:不管他今后在哪支球队,我都希望他一切安好。我们一起拼搏了这么多年,早就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和他一起做队友感觉真棒,我希望以后还能有和他一起配合的机会。

  谢亚财:作为一名年轻的后卫,晓明哥这些年教了我很多东西,真的很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我希望他能更好地客服伤病,能在篮球场上打得更久一些。

  杨钦:这些年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以后无论他在不在球场,我祝愿他都将取得辉煌的成绩。

  ()球迷祝福

  杭仔(CBA晋江赛区吉祥物扮演者):但愿下个赛季他还能回祖昌体育馆打球,即便是作为对手,我们也欢迎他回家。去年我们看到了波特离开时那无助的眼神,我们也见过了大栋的离开,现在吕晓明也离开了。我们真的舍不得他们,他们带给我们无数的欢乐时刻。感谢吕晓明陪伴我们这么多年。只是他离开的时候,都没有在球场上为我们告别一下,挺遗憾的。不管他将来去哪里,我们都衷心地祝福他。在福建球迷的心中,永远有一个位置留给他。

  中国愤青(SBS男篮资深球迷):吕晓明的离开,对他自己和SBS俱乐部都好,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一方面,SBS新赛季可以引进外援后卫,吕晓明留下来的意义也不大;另一方面,吕晓明这两年受伤病影响状态有所下降,换一个环境既能缓解伤病,同时也更能激发他的潜能。

  迷糊(SBS男篮资深球迷):吕晓明在晋江这几年,带给我们太多的感动和激情,是晋江球迷最幸福的时光。虽然舍不得他离开,但还是祝福他前景更光明,因为他是永远的篮球精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