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积臣:阿联NBA生涯不成功 重回广东对其他队不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8:26  人民网

  广东华南虎前功勋外援、现球队内线助理教练积臣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前队友易建联,他评价了易建联在NBA的表现,并表示如果易建联回归广东对其他球队不公。

  积臣表示易建联在07年进入NBA时的实力还不足以成为CBA的统治级球员,而外界对他有很高的期望。“但是出于某种原因有些人认为他应该去NBA,去开创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

  积臣认为易建联能够在NBA度过4个赛季也属不易,“让我评价我会说易建联的NBA生涯并不成功,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够在NBA打好几年,但是他做到了。我想只是姚明抬高了人们对他的期望,我祝他好运。”

  积臣还就一个有趣的问题做了回答:“我很好奇他回归广东队时的情况,会发生什么事?这对其他球队不公平。”(HOOP)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