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联赛分区赛落幕 华大男篮赢东南区"十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4月25日体育专电(许欣、梁希仪)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东南赛区25日落幕,华侨大学男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篮分别卫冕成功,东道主浙江大学男篮和南京大学女篮分获亚军。

  在男篮决赛中,华侨大学在上半场落后于东道主浙江大学,但之后开始发威,并在末节逐渐将比分拉大,最终以91:73取胜,豪取东南赛区十连冠。

  南航女篮在决赛一开场就掌握主动,不过上半场优势不大,直到最后才以65:54击败同城的南京大学,而成功卫冕。

  在此前进行的男篮第三、四名决赛中,宁波大学以79:70战胜中国矿大,获得赛区季军,位居东南赛区第四名。中国矿大女篮以60:54险胜南京邮电,获得第三名,南京邮大名列第四。

  按规定,获得四个赛区分区赛男、女男篮前4名的队均取得参加CUBA全国十六强赛资格。至此,本届CUBA联赛分区赛全部结束,十六强对阵情况如下:

  男子组

  A区:太原理工大学对山东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对宁波大学

  D区:武汉理工大学对山西财经大学;浙江大学对中国民航大学

  B区:清华大学对中国矿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对湘南学院

  C区:华侨大学对国防科技大学;河北工程大学对河南大学

  女子组

  A区:北京大学对南京邮电大学;青海师范大学对中南财经政法大

  D区:太原理工大学对天津财经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对中国矿业大学

  B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四川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西安交通大学

  C区:华中科技大学对河南大学;南京大学对山东科技大学

  全国十六强赛将于5月10日在太原率先拉开战幕,比赛采用单败淘汰赛制。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