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青年男篮四大洲对抗赛6月将在遵义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8:57  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作为今年19岁以下世界青年男篮锦标赛前的重要热身赛,2011年国际青年男篮四大洲对抗赛首站比赛将于6月3日至5日在贵州遵义举行,届时中国青年男篮将与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三国青年男篮逐一对抗。

  19岁以下世界青年男篮锦标赛将于6月30日至7月10日在拉脱维亚进行。参加遵义站比赛的四支队伍中,中国、美国与澳大利亚队均获得参赛资格。其中中国队与美国、埃及、塞尔维亚同分在D组。对抗赛将是中国队与同组对手美国队难得的热身机会。

  中国国家青年男篮刚经历了“兵谏门”,复职后的主教练范斌的考察期要到7月份,世青赛的成绩对范斌的去留至关重要。对抗赛也给范斌与队员们提供了一次重新“磨合”的机会。

  这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篮球协会主办,贵州省体育局和遵义市政府承办。第二站比赛将在广西举行。

  协办方遵义市文体局介绍,比赛按单循环赛制举行,共进行6场对抗。四国青年男篮对此很重视,均会派出主力队员参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