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否认巴特尔加盟却又玩暧昧 专家:这事很靠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4:41  扬子晚报

  CBA总决赛还剩最后两场,新疆在2:3落后广东男篮的情况下,广东媒体又给出一拳重击——爆料巴特尔联络佛山男篮欲转会的消息。而此前,江苏南钢队大中锋唐正东与新疆队“两情相悦”已经是公开的秘密。那么,是不是意味着,无论新疆队本赛季能否夺冠,巴特尔都将离开球队,而唐正东必将进入新疆呢?此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这无疑会给正处在水深火热中的新疆队蒙上一层阴影……  媒体爆料:巴特尔去意已定

  CBA总决赛激战正酣,广东队目前以总比分3比2领先新疆队,拿到赛点,而此时,落后的新疆队也爆出了一些内部问题,据悉,他们的内线大将巴特尔和外援辛格尔顿下赛季都去意已决,而且两人都有意投奔到广东的另一支CBA球队佛山龙狮来。

  据内部人士透露,巴特尔已经主动跟佛山龙狮队的高层进行过联系,表示自己下赛季想离开新疆,加盟其他CBA球队的意愿,而外援辛格尔顿也打算在打完总决赛后,就离开新疆队,另投东家。巧合的是,他的首个选择也是佛山队。

  新疆队之前和巴特尔签订的合同将于下个月到期,按照这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巴特尔在新疆俱乐部的年薪高达450万人民币,不过随着他年事渐高,新疆队频繁地和江苏球员唐正东接触,俨然是已经在为大巴找接班者的态势,因此可以推断,合同到期后,巴特尔很有可能不会再留在新疆。

  至于辛格尔顿,之前就曾有圈内传言这位外援和主教练蒋兴权的战术体系不融,早就确定了其下赛季不可能继续呆在新疆。 

  目前CBA总决赛正在关键时刻,新疆队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地步,两名内线大将却在此时表露去意,对于新疆队眼下的备战和团结显然不是好消息。

  大巴回应:

  扯淡!不会去佛山

  得知这一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大巴本人,得到的回复干净利索:“扯淡!走也不会去佛山!”

  大巴的态度很坚定,但是这仍然难以掩盖新疆男篮现在内忧外患的局面,巨大的夺冠压力在头顶,身旁又有强大的敌人紧追不舍,而这支原本由“雇佣军”组成的队伍凝聚力如何更是一颗定时炸弹……

  佛山高层:

  他能来当然最好

  上面之所以说“貌似”是重磅炸弹,是因为巴特尔与新疆队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就会到期,在新疆队还未与其谈拢时,大巴与CBA任何一个俱乐部接触都是很有可能性的。

  不过,当记者在昨天上午致电佛山队执行董事陈骏伟时,陈骏伟却对此事给予了否认,“哈哈,这个事情肯定不是真的啦。”陈骏伟笑着回应道,“最近一两个月我们都没有跟大巴接触过,人家现在不是在打总决赛嘛,现在这个时机当然不好,我们也不知道新疆队和大巴之间究竟有什么问题,所以这个事情真的就是空穴来风。”

  “不过,大巴确实是难得的好球员,他能来(佛山队)我们当然是非常高兴的。”陈骏伟接着说。

  从陈骏伟的话中我们不难发现,佛山方面一方面否认,一方面又态度暧昧,是否真有此事真不好说了。

  篮球专家:

  这事真实性很大

  而后,记者又致电《篮球先锋报》副总编辑孟晓琦,他对记者说:“我觉得这个事情真实性很大,因为大巴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就会到期,我觉得他跟哪个队谈都是有可能的。而且,马布里下赛季也可能不在佛山队了,佛山队下赛季如果签下大巴,实力上不会减弱。”

  和孟晓琦的观点一样,《体坛周报》副总编辑杨毅对此事作出了以下分析,他说:“佛山是一家很成熟的俱乐部,无论是在球队建设还是在对待媒体态度上都做得很好。目前看来佛山内线是他们的软肋,在下赛季引进一名强力内线队员也是球队的选择之一,虽然这个事情我不清楚(大巴与佛山联系这件事),但是就算有,也属于正常情况。”

  杨毅还说:“新疆对于冠军的渴望是最强烈的,所以在这期间不会有任何事情能扰乱新疆队去争夺总冠军的决心,就算下赛季巴特尔转会了,我想新疆这支队伍也不会退出CBA舞台,他们会用另外一套阵容去继续拼搏。”      宗 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