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新疆赛后通道争执 杜比抱怨队友引发不和谐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10-11赛季CBA总决赛第五场, 广东队继续主场对阵新疆。凭借王仕鹏和哈德森的出色表现,广东队主场110比104力克新疆,拿下赛点。赛后,输掉比赛的新疆队也被爆出现了不和谐的片段——队员在通道内发生争吵。

  终场哨音响起,东莞体育馆内沸腾了。和狂喜的球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球场内穿着蓝色球衣的新疆队员们。巴特尔走过CSPN记者身边,抱歉的撇撇嘴,然后拍拍相熟的女记者的肩膀,很快离开的球场。替补席上的队员也作鸟兽散,迅速离去。此时此刻,球场内的欢乐气氛和他们之间似乎有着天壤之别。

  所有的记者都涌向了场地中央,有的包围王仕鹏,有的包围朱芳雨,还有的围住了易建联。而在此时,通向新疆队休息的通道内,失利之后的暗涌出现了。

  据一位现场目击的球迷描述,西热力江在通过走道的时候遇到了几位新疆球迷索取签名,但输球之后心情极差的西热力江用手一挡,拒绝了球迷的要求。正在此时,一脸严肃的昆西杜比也从此经过。大概也是因为输球,昆西口中有些抱怨。两人一来一去,言语上就有了些火花。眼看两人的争论将要升级,身边的队员赶紧予以制止,西热力江也很快被推进了休息室内。大门随即被关上。

  不过这并不是杜比第一次因为比赛抱怨队友。第一场比赛,新疆队在客场取胜,但在大巴失误的时候,昆西照样会情绪激动的予以指责。甚至在今天比赛结束前2分钟,面对张庆鹏不冷静的犯规,昆西在场地里甚至愤怒的跳了起来。

  从总决赛开始一边倒的夺冠热门,到如今被对手3比2领先,首先拿到赛点。立志要改变历史的新疆可能真的有点着急了。

  (朵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