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喷血一扣勾起多少回忆 易建联:往事别再提 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22:01  新浪体育
这次扣篮勾起了阿联多少回忆这次扣篮勾起了阿联多少回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10-11赛季CBA总决赛第五场, 广东队继续主场对阵新疆。凭借王仕鹏和哈德森的出色表现,广东队主场110比104力克新疆,拿下赛点。

  第四节还剩下最后的1分半钟,哈德森从上线突破防守直冲篮筐,看到补防上来的对手他没有强行出手,而是突然把球扔向了篮筐上空,一个身影已经划过了大家的视线,海斯利普高高跃起,在空中接球后直接背扣入筐!

  现场球迷们的狂呼淹没了赛场上的所有人,谁都没想到在如此紧张的一战中,在如此焦灼的时刻竟然还能看到这样令人血脉贲张的空配扣篮,现场的主持人于嘉和解说嘉宾杨毅都不约而同的发出了“哇!”的惊呼。

  多么熟悉的一幕,在多年之前,当那个叫易建联的大个子还没有离开的时候,广东队中也曾不断上演过这样的精彩暴扣,而现在这个弹跳男却已经成为了解说台上的嘉宾。

  “阿联,这次扣篮的弹跳跟你比怎么样?”坐在阿联身边的杨毅打趣的问道,“往事就别再提啦,哈哈!”听到这个问题易建联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低调,低调。”

  是啊,现在的易建联已经不再是广东队的球员,看着昔日的兄弟们打得如此艰苦,阿联所能所能做的就是在场边为大家送上加油,在今天比赛半场结束的时候,阿联就站在球员通道,跟每一个经过的广东球员们击掌,他想把自己心中的热情传给这些好兄弟们。

  “老刘,咱们不是还有一个外援名额没有用吗?阿联你就换了衣服来打吧。”上一场比赛当阿联首次来到总决赛现场观战的时候,昔日的恩师李春江曾这样跟他开着玩笑,是啊,那些一起并肩战斗的日子,那些辉煌的回忆,都让大家如此的想念着易建联。

  下一场比赛将移师新疆队主场进行,易建联不会随队前往,今天是他观战的最后一场总决赛,不过令他感到开心的是,广东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赢得了这个系列赛最重要的一战。

  (音乐的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