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比总结比赛直言心态重要 新疆队明早飞回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1:5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4月24日电(记者 杨宝岩)昨天上午10点,新疆队队员进行了第五场比赛前的第一次训练,因为连续作战,队员们的状态略显疲惫。而调整了一天后,当新疆队出现在东莞体育馆的时候,队员们状态似乎略有回升。

  作为新疆队的进攻核心,昆西杜比似乎整个人都还没有达到最兴奋的状态,在训练中,他也没有太多的话语。对于上一场比赛,杜比认为准备不足是他们输球的根本原因,杜比说:“上场失利后,我们看了录像开会总结了,大家希望能够总结问题来解决问题。”对于今晚的比赛,杜比说:“在场上打球我们应该解决相应的问题,也做好了充足准备。”

  在上一场比赛中,开局的不利让新疆队大比分败北,对于比赛中最关键的地方,杜比认为还是信念,他说:“必胜的信念(很重要),注意力要更加集中,全力以赴。”

  大起大落后的心态?杜比淡然的一笑,他说:“尽全力就好。”

  新疆队晚上对阵广东队后,将在明天早上8点到深圳乘坐航班直接飞回乌鲁木齐,而广东队则在周二上午出发。显然双方都把比赛的重点放在了后面的两场比赛上,这一次的总决赛势必精彩纷呈。(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