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我还会在CBA打球 总决赛第五场依然观战

  发布在中国的首款签名鞋

  本报讯 (记者 黄维) 虽然这个赛季在CBA舞台上的表演已经结束,但马布里最近还是很忙。本周五在现场观战粤疆之战第4场后,马布里昨天依然在东莞忙活——他在中国的首款签名鞋发布了。在发布会上,他肯定地告诉记者,自己将继续在CBA打球。

  “这个赛季,我爱上了中国,也爱上了中国的球迷。”捧着这款名为KNOWAY-3的新球鞋,马布里笑着对记者说,“我的梦想是让每个囊中羞涩的小球迷都能拥有一双我的签名球鞋。”据了解,这双鞋是马布里与北京胜景洪基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KNOWAY(挪巍)品牌一起打造的,这并不是一双专业篮球鞋,而是一双休闲鞋,目前主要走网络销售渠道。“当然,我也曾穿着它在北京的街球场和孩子们打过球,你可以穿着它打球,也可以穿着它逛街。”马布里说。

  “我将继续在CBA打球,但是效力于哪个球队还不知道。”马布里一边微笑着面对着球迷们的闪光灯,一边告诉记者,“总决赛,我看好广东队!总决赛第5场,我依旧会去现场观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