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现场观战CBA总决赛 预测冠军归属看好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4:58  南方日报

  昨日的东莞体育馆来了一名“不速之客”,他就是马布里。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看好广东队夺冠。

  其实严格来说并不是“不速”,因为他在赛前就已经通过微博预告了自己将来看球。马布里说:“我觉得我已经成了CBA的一部分,到了总决赛这么重要的时刻,我应该在球馆里。我看过NBA的总冠军,我知道那是什么感觉,可我从没感受过CBA的季后赛。我也想捧起CBA的总冠军奖杯,不过这个梦想暂时还实现不了,只能先看看,先在场边感受一下CBA的总决赛的气氛。”

  在比赛开始前,马布里身着黄色的T恤来到球场,坐在记者席的前排观看比赛,他还时不时回过头来跟记者交流。黄色是广东队的主场颜色。对此,马布里解释说这是“巧合”,不过他却毫不犹豫地认为广东队会夺冠。

  在比赛中场休息时,马布里也和记者分析两队的发挥。他认为“新疆队在上半场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