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斌道歉重掌国青帅印 球员"惶惶"不知其能否改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3: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几天前低调回国的国青男篮并未放假,而是在篮协的召集下,与此前被停职的主教练范斌进行沟通。虽然矛盾不可能一时化解,但在篮协的力挺之下,范斌得以留队,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带队出征今年的世青赛。“经篮协研究决定,范斌重新担任国青队主教练。范斌与国青队球员之间进行了沟通,双方态度都很好,今天(22日)已经开始训练了。”篮协发言人徐岚说。

  据悉,范斌在见到球员后,进行了道歉,认为自己此前的行为有些不当,并保证在今后的执教中不会再出现此前打骂球员的行为,而大运动量训练也将废止,进行科学有效的训练,球员的手机及笔记本也不会上交,球员可以获得更多的自由空间,范斌对自己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14点改进意见。

  针对此事,篮协要求国青队球员认真学习《国家队球员管理规定》,服从教练的安排。“虽然现在矛盾暂时缓和了,不过,今后范斌能够怎么样,我们也是未知数,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青队球员说,“大赛马上要开始了,现在球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完成好世青赛。真正到了赛场上大家肯定会尽全力,这毕竟对自己的将来也是很有影响的,我们也想打好比赛。”对于未来,这名球员始终没有说。

  据悉,没有前往美国的几名国青队球员昨日也已归队,备战将于6月底举行的世青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范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