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兴权:进攻防守都比较弱 输35分只是这场的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10-11赛季CBA总决赛第四场, 广东队多点开花,新疆队全场表现低迷,最终广东队主场122比87,35分的优势击败新疆,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

  蒋兴权总结比赛说:“新疆队今天的防守不是很好,今天让对方拿了很多分,但是进攻上从开始就比较弱。”

  提问:一直在说两位主教练一直在斗法,觉得斗法的状况是怎么样的?

  蒋兴权:运动员的表现和教练指挥有关,但是队伍在困难的情况下,所有都会起变化,大起大落说明队伍还不成熟。

  提问:广东队有什么不同,这些变化想到没?

  蒋兴权:主要问题还是我们的防守,防守出现问题影响到进攻,尺度不够好,对整个比赛影响很大

  提问:简单展望一下场比赛?

  蒋兴权:现在两家2比2,通过总结这场争取能拿下来。

  提问:这场的35分的分差是不是真实水平的体现?

  蒋兴权:这场水平就是这场,上一场赢了,那场的水平就是那场。

  提问:33分赢之后心理优势,现在输了,感觉这个心理优势是不是又回去了?

  蒋兴权:心里都在产生一些变化吧。

  (晨曦 东莞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蒋兴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