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江:蒋导是我老师 广东是不是王朝都是你们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10-11赛季CBA总决赛第四场, 广东队多点开花,新疆队全场表现低迷,最终广东队主场122比87,35分的优势击败新疆,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

  李春江总结比赛说:我觉得这第四场比赛,球队在防守进攻上也好,打出了真正的气势。我觉得我们不愧为6冠王。这35分,代表了全队的精神和气势,我在这里要感谢队员,感谢教练组大家共同努力取得这场胜利。

  提问:您嗓子怎么了?

  李春江:哦,那是因为吃羊肉,上火了。

  提问:这两场比赛如此的大起大落这是为什么啊?

  李春江:上一场不代表我们的真实水平,这一场我们调整心态,打出了气势了,整场比赛做得非常好。

  提问:这两场比赛看上去正像是两位主教练在斗智斗勇。你怎么看?

  李春江:蒋指导是我的老师,他非常优秀。在我的心中他是非常好的教练。他带了我十多年,我在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提问:董瀚麟今天首发,是一个变阵,出于什么考虑?

  李春江:周鹏也好,董瀚麟也好, 陈江华、刘晓宇他们在常规赛表现都不错,但前面三场,感觉并不好。

  提问:总决赛非常激烈,这个赛季遇到很大困难。不管最后何种结果,在您心中王朝是不是仍旧存在?

  李春江:你们可以看得到,王朝不王朝都是你们说。作为全队,我们夺得了常规赛第二。但是在开赛第二场就遇到很大困难。在三连冠开始到现在,这是困难最多的一个赛季。除了杜锋、王仕鹏、朱芳雨以外,都是两个赛季才上来的队员,队伍换了这么多人, 团结一致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作为球队来说一直很齐心这非常好。

  (晨曦 东莞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