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年总决赛现最尴尬时刻 技术台罢工催生最长暂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21:52  新浪体育
比赛就这样中断了5分钟比赛就这样中断了5分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10-11赛季CBA总决赛第四场, 广东队多点开花,新疆队全场表现低迷,最终广东队主场122比87,35分的优势击败新疆,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

  第二节还剩9分钟,在双方球员并没有犯规的情况下,裁判的哨声突然响起。这个时 视频-阿联解说总决赛计时器不给力 于嘉:史上最长的暂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候,广东以43分23领先新疆20分。直到场上的球员们停下来时大家才知道,原来是技术台出现了故障。这个时候,裁判赶快跑到技术台询问故障发生的原因,经过了解才知道,是技术台的电脑出现了问题,电脑和现场大屏幕的连接出现了中段,技术台因此无法改变现场大屏幕的比分和技术统计,因此只得让比赛暂停。

  由于是技术台出了问题,球员们也只得站在场上等待技术台的恢复。这个时候工作人员也赶快走上来对技术台的电脑进行调试。看到技术台一直没能解决问题,场面一度非常尴尬,广东队的主教练李春江也做出了一个暂停的手势。双方球员都回到各自的替补席进行休息。

  暂停的时间结束之后,双方重新回到场上准备开始比赛。可这个时候,技术台上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球员们因此只得站在场上继续等待,可由于现场大屏幕迟迟无法恢复,比赛无法重新开始。这个时候,现场宣布了又一次暂停,已经站在场上重新开始比赛的球员不得不再次回到替补席休息。

  场上的第二次暂停大约过了一分钟之后,技术台才将故障修好,这才让比赛得以继续进行。从因为技术台的故障暂停比赛,到比赛重新恢复,至少暂停了5分钟的时间。

  看到这样的尴尬一幕,央视的现场解说嘉宾于嘉也调侃说:“这恐怕是CBA历史上最长的一次暂停了吧。”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总决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