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斌诚恳道歉换来重新上岗 和国青队员能否泯恩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0:16  新浪体育
■范斌暂未恢复原职■供图/IC■范斌暂未恢复原职■供图/IC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记者昨日从中国篮协获悉,深陷国青“兵谏门”困扰的教练范斌,已经和国青男篮的队员们见面并做了大量的沟通工作。之前被中国篮协暂停国青主教练工作的范斌,今日将回到国青男篮,并带队训练。

  国青男篮在4月19日从美国拉练回来后,就被要求放假三天,除了写总结分析这次海外拉练的得失外,另一个更为重要的事情就是,和范斌进行沟通。在过去的两天内,队员不止一次和范斌见了面,队员们希望范斌在今后的执教中能改变一些之前的方式,而范斌本人则再次承诺,会吸取这次教训,希望和队员们能冰释前嫌。

  自从国青“兵谏门”发生后,范斌的主教练一职已经被暂停。中国篮协在之前表示,如果范斌能改正他的执教方式,仍然有希望重拾教鞭。而在过去的几日内,范斌和中国篮协的相关领导,以及国青男篮队员们都做出了保证,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态度比较诚恳。正是这个原因,让范斌能够很快地被给予改正机会。如无意外情况发生,范斌将在今日出现在国青男篮的训练场,并且会带队训练。这也是国青“兵谏门”发生后,范斌第一次在训练场带领国青队伍进行训练。对于范斌重回国青男篮的事情,队员们也表达了看法。“希望他(范斌)能在(执教)态度和方式上改变一些,继续带领我们取得进步吧。其实,这件事情我们也是有责任的。”有队员说。

  国青男篮将在下个月月初奔赴西班牙,参加在那里进行的2011国际邀请赛。在6月底,他们将出征在拉脱维亚进行的U19男篮世青赛。时间紧,任务重,是这支国青男篮面对的问题,因而他们现在最为需要的就是,能团结一致,排除其他干扰,好好地准备比赛。然而,外界也有这样的担忧:国青队员和范斌之间的长期矛盾,真的在短短几天内就能消失殆尽吗?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范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