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来助阵广东主场要争胜 李春江如何调整拭目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0: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 林炀 报道 CBA总决赛第四场今晚将转战东莞体育馆,在周三第三场客场惨败给新疆后,总比分1∶2落后的广东队将迎来连续两个主场。不过算上常规赛,广东队本赛季两次在主场对阵新疆队,都以失败告终。

  广东队球员们并没有受到惨败的打击,第三场赛后离开更衣室时,李春江还提醒大家都抬起头来,“6届总冠军球队没有输不起的球!”王仕鹏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给队友打气,“还有机会,一直战斗,战斗到底。”

  上一场比赛是总决赛以来杜比得分最少的一场,却是广东队内线失分最多的一场,新疆队的角色球员在这场比赛中开始发威。第一场失败,让广东队找到限制杜比的办法。从周三的失利中吸取经验,李春江会做出怎样的调整?这将是今晚的看点。

  此外,已经回国的易建联也将出现在今晚主场现场,他还将作为央视解说嘉宾,解说今晚和接下来的一场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