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广东溃败33分后的反击 巴特尔还有多少潜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本赛季CBA总决赛将进行第四场的争夺,目前新疆队以总比分2比1暂时领先,接下来的第四场和第五场都将在广东主场进行。在上一场输给新疆队33分之后,回到主场的广东队如何反击?以下是第四场前瞻——

  2011-04-22 19:45 广东 VS 新疆 未赛

  33分溃败的反击

  在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新疆队主场以118比85战胜广东队,本场比赛广东输了33分,这也是98-99赛季CBA正式使用了四节制的比赛开始,广东在总决赛中输球的最大纪录。现在的广东会是06-07赛季的八一吗?那一年八一在第二场比赛中有意保留实力惨败广东40分,最终拿下对手。这一次,33分的耻辱惨败,能否能为广东爆发的导火索,接下来的两个主场将是最好的答案。

  李春江如何应付老蒋

  两位主教练之间的斗志已经越演越烈,上一场比赛老蒋转移进攻核心的战术收到奇效。但是对于李春江而言,这却成为一个新的难题,现在他不但要重兵盯防杜比,同时还得注意新疆国内球员的爆发。第三场比赛,新疆队全面爆发,这绝对是李春江最不想看到的局面。这一次,李春江将用什么策略?

  巴特尔的潜能

  36岁的巴特尔还能做些什么?在23分钟的时间内拿到16分,这样的巴特尔广东难道会不害怕吗?现在的巴特尔和此前两年在总决赛中和广东相遇的那个人完全不同,那会巴特尔很大程度被苏伟和外援的轮流防守限制,但是现在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想要得分就可以拿分的巴特尔。以外线进攻为主的新疆队,如果巴特尔打开,那么距离总冠军无疑更进一步。

  广东最后的杀手锏

  三场比赛之后,广东都在依靠朱芳雨王仕鹏杜锋以及双外援在战斗,以周鹏为主的新生代球员远远没有达到之前大家的期待。上一场比赛,除了苏伟之外,广东新生代没有人站出来得分。如果想要保住自己的主场,获得和新疆队在第七场大战死磕的机会,新生代球员必须站出来。

  (牛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