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篮联第一副秘书长相信:武汉能办最成功的亚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4:06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何文璐)亚篮联第一副秘书长哈高普与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昨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正式签署了第26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承办协议:9月15日至25日,男篮亚锦赛将在湖北武汉举行。

  哈高普于19日来到武汉,再次考察了湖北武汉承办男篮亚锦赛的场地条件,并最终确认了赛事接待酒店等事项。届时,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将作为男篮亚锦赛的主要比赛场馆,承担绝大部分比赛任务,其余场次比赛将在洪山体育馆进行。

  哈高普昨日说:“武汉人民应该为拥有这么先进的一座体育馆感到骄傲,在我看来,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是历届亚锦赛承办场馆中最好的一座,亚锦赛的筹备工作也进行得非常顺利,我相信湖北武汉一定能办出最成功、最圆满的亚锦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