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鲍文!老蒋总决赛奇兵发威 大鹏也难过他这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0:22  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虽然只有不到10分钟的上场时间,但是首发出场的木拉提对王仕鹏的出色防守以及在篮下见缝插针的强攻让总决赛第三场的走向从一开始就偏向了新疆飞虎。在第一节这区区的10分钟内,本赛季总决赛首次出场的他献上了6分1个助攻,而他防守的王仕鹏只有4分入账。

  虽然他还不像鲍文之于马刺队那么重要,但是无论是NBA还是CBA,几乎每一个总冠军球队都有一个擅长防守的“特殊兵”来限制对方核心球员。对于新疆飞虎来说,木拉提就是这支球队的鲍文。

  总决赛的前两场,蒋兴权让更为信任的徐国翀、张庆鹏和西热力江和杜比四个人一起分担了球队外线三个位置的所有上场时间,在与兵多将广的广东第二场较量中,球队在第四节陷入集体过于疲惫窘境,最终遗憾被对手逆转。

  第三场比赛,蒋兴权将前两个赛季总决赛中的防守悍将木拉提首发出场,在最大程度消耗和限制了王仕鹏的发挥之外,木拉提在进攻上给予球队有益补充,这也为球队赢得了一个17:7的良好开局。这也为球队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