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若再输恐连续3年1-4 训练一反常态拒记者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0: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见习记者 林炀

  尽管两队总比分1∶1打平,但今晚的第三场比赛对主队新疆队来说意义更加重大,一旦输球,广东队将迎来连续两个主场,新疆队甚至可能连续三年在总决赛收获1∶4的苦果。

  此外,总决赛第二战上演的末节大逆转,让两队的心态也开始出现截然不同的变化,这种变化,从近两天的训练也可见一斑。

  比赛结束当晚,回到老家的杜锋请广东队全队饱餐了一顿新疆烤肉,第二天他还获得放假回家的机会。首场比赛腰部受伤的周鹏这两天也基本以调理为主,训练量并不大。反倒是主队开始紧张起来,总决赛期间一反常态轻松迎战的新疆队突然在前天下午谢绝了媒体的采访,实行完全封闭的的训练。

  不过,从前两场来看,广东队对昆西·杜比的限制非常有限,上一场第四节的突然包夹让新疆队连续失误,更多是因为对方应变不足,没有及时调整。因此,今晚如果再次面对包夹,杜比会做出怎么样的回应,或许将直接决定比赛的结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