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庐山观光遭游客围堵 合影不断深陷明星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3:01  北国网-半岛晨报

  球星王治郅遭遇了旅游的烦恼。昨天他在博客中留言:这两天在庐山玩儿。来之前还在担心会是雨天,结果在我上山前天气转晴了,欣赏到了美丽的庐山云海。景区游客很多,不能满足大家的合影要求,不好意思。个儿太高了,躲都没处躲,要不就光剩下合影,不用观光旅游了。

  在倾诉旅游的烦恼之后,大郅还是和球迷们分享了他在旅游时的一些所见所闻:山上早晚温差很大。中午穿短袖不冷,晚上穿羽绒服不热。昨天观看了纪录片《庐山风云》,今晚准备欣赏一下电影《庐山恋》。这儿的电影院只播放《庐山恋》一部片子,30多年如一日从不更换,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记者曾啸 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特约CBA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治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