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平:新疆要有B计划 李楠:广东注意篮板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9:4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4月17日电(记者 杨宝岩)在C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前,作为央视的嘉宾,张卫平和李楠分别对新疆队和广东队进行了赛前分析,在分析中,张卫平指出了新疆要有B计划,要其他得分点帮助队伍,而李楠则指出了广东队对三四号位的使用,期待朱芳雨的更好发挥,同时指出了篮板球对广东队的重要性。

  张卫平率先分析了新疆队的走势,他说:“新疆队做好困难准备,因为上一场对广东杜比打的很好,这场比赛广东队势必会有防守,不会让他轻易得分,所以新疆要做好B计划,就是昆西杜比不灵了,你该怎么办。还有就是做好防守,要是广东队投篮很准,不失误怎么办。其实上一场最后新疆顶住广东反扑就是前场篮板球,保证了进攻的机会,篮板球也是今天非常关键的一点。”

  李楠在分析广东队的时候表示:“广东队有几条,一是对杜比的防守,上一场中杜比在比赛中超常发挥,广东队要有个非正常的方法,要改变他的节奏,不让他接球。广东队要用好三四号位的进攻,上一场朱芳雨打了41分钟,其实可以多打朱芳雨这个点,包括可以让队员给他无球的掩护,或者给朱芳雨高位掩护,朱芳雨前面打的还是很好的。另外就是减少失误。上一场比赛广东队的失误很多,最后一条是篮板,广东跟任何队打都是有明显优势,昨天只赢了一次,被新疆打了20多个前场篮板,保证篮板能够让他们有流畅的反击,我们还是希望广东队打出自己的特点。”(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