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遇魔鬼主场广东凶多吉少 消失的中生代需站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2: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林炀 报道 首战告负让广东东莞银行队更加被动,接下来他们要在客场连打两场。昨天,两支球队搭乘同一班飞机,经过近8个小时飞行抵达新疆乌鲁木齐。

昨天5时许,广东队就已经起床收拾,6时从俱乐部集合出发前往广州,随后再搭乘飞乌鲁木齐的航班。值得注意的是,在首场比赛中被撞伤腰部的周鹏并没有出现在大部队中,不过他表示伤势并无大碍:“腰部受了伤,当时就是掰了一下。医生已经给我进行了检查,没什么大事,只是建议我休息一下,随后我就会赶过去。第二场比赛,我肯定会打!”

首场总决赛球队让杜比投进10个三分球,砍下53分,其中大部分是在下半场斩获。防守杜比的周鹏因为腰伤只打了12分钟,算是比赛的转折点。因此,他的复出除了能让老队员获得多一点休息时间外,也能更好地限制杜比的发挥。

算上季后赛,新疆队本赛季在主场取得20胜0负的不败战绩。要想攻克这个魔鬼主场,对广东队来说,在首场比赛中消失的中生代球员们,需要站出来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