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很希望4-0横扫 新疆重金引援不利于CBA发展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CBA明天将展开总决赛首回合的激烈较量,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昨晚表示,广东队目前正值状态最佳期,“一切都准备好了”。

  刘宏疆透露,目前全队的状态可称得上“史上最好”,与新疆队在总决赛中的胜负将是五五开。他表示,季后赛开始前对全队的状态还有点担忧,现在已经很平静了。“我觉得,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是队伍必须经历的,通过季后赛大家看到了我们所作出的努力。总决赛来了,全队现在都很平静。”

  对于球迷要求预测总决赛总比分时,刘宏疆开玩笑称:“我当然希望是4比0横扫,这也是广东球迷想看到的。但这只是个愿望,不管4比1还是4比2,尽力打就好。”

  新疆队本赛季之所以能够拥有挑战广东队的资本,花重金招来外援杜比和辛格尔顿是一大因素,但刘宏疆并不认同这种做法:“我个人来看,这对CBA是不利的,尤其是外援军备竞赛,这种投入和做法不值得提倡,但它对整个CBA的观赏性是有提高的。这主要看你是选择长远发展还是‘安乐死’。”

  新疆队昨晚7时40分抵达广州白云机场,一个半小时后抵达东莞,一路经过了七个小时的奔袭。“是有点疲惫,但是还好。这个赛季到处飞来飞去,已经习惯了”,外援杜比说。由于时间太晚,新疆队昨晚没有再安排训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宏远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