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五一七天乐遭老毕恶搞 抵达余姚参加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2:4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4月14日电(记者 杨宝岩)联赛的任务已经结束,国家队的任务还未开始,王治郅在利用休假时间参加完张家港的活动后,今天下午启程赶往浙江余姚。晚上6点20分,王治郅下榻余姚宾馆。据了解,王治郅会去余姚中学打友谊赛,可能还会送签名篮球。

  在去余姚之前,王治郅参加了毕福剑的五一七天乐活动,这也是王治郅回国后第四次参加老毕的节目。与上次的五一三天乐不同,王治郅并没有成为酒店的服务生,厨师和游泳救生员,而是主要和周伟组成了名称为高山丘陵的组合表演节目。童心未泯的王治郅在节目后更新了博客爆料,讲述了毕福剑如何在节目中恶搞,他说:“参加了《五一七天乐》的录制,做了很多游戏。其中,有一个环节叫“气吞山河”:先喝一大杯水,然后和老毕“猜丁壳”,之后开始跳绳、踢毽子,真是挺麻烦的。腿脚不好,还要带一个人跳绳。最无奈地还在后面,如果中间出现差错就要从头来过,再去喝水……老毕真是太坏了!最后还给发了一个奖杯,塑料泡沫做的。”

  参加节目,参加活动。今天,王治郅将与其他五名队友一起参加一个活动。然后,王治郅将开始自己的江浙游,开始享受自己的假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