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斌首次出镜:踢屁股不对他们以后会理解我(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2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关于国青队的“兵变门”,当事人范斌首次出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面对镜头范斌坦言自己的有些做法不对,今后需要平等的对待这些球员们。

  “严的方式是没问题的,这就是方式方法的问题,”在谈到自己对于这次事件的看 视频-国青辱骂门主角首露面 范斌称踢屁股方式不当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法时,范斌这样说,“在严的过程中给予他们的鼓励和肯定,因为我有的时候在训练中训的比较多,要求的比较严。”

  接受采访的范斌并没有太多的表情,话语中非常的平静,仿佛此刻谈论的是别人的事情。作为一个从军队中走出来的教练,他的一些方式也许还无法被这些年轻人们所理解,而三年后的今天,范斌也开始认识到这一点。

  “(我在训练中)有的时候带着责骂,比如说踢他们屁股,这个从出发点可能是好的,但是落脚点可能就出现了一些问题。”范斌说:“队员可能会有些不理解,这个事情,应该说随着时间,随着他们的成长,他们会慢慢的理解。”

  此次国青的这次事件无疑已经在篮坛中掀起了一波热烈的讨论,对于教练的方式方法也众说纷纭,作为此次时间的当事人,范斌已经被篮协停止了国青的执教工作,对此范斌表示“我也从中吸取了一些教训,毕竟他们不是孩子了,他们也长大了,我也应该跟他们平等的去看待和分析问题,去帮助他们,这是非常重要的。”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