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快报:范斌其实不想躲猫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1:23  天津网-城市快报

  虽然在队员们面前范斌像只猛虎,但在媒体面前范斌倒成为一只病猫。当国青队员联名信曝光后,范斌犹如过街老鼠般开始和媒体玩起了躲猫猫。即便大多数媒体到国家队的训练场“围堵”范斌,但后者依然采取躲避的方式。

  由于国青队正在美国进行拉练,因此与队员们有了矛盾的范斌便留在了国内,作为邓华德的助手出现在国家队的训练场上。本来并没有什么新闻热点的国家队,昨天因为范斌成为了媒体的焦点。在训练场馆中,诸多媒体架起了机器等待范斌的出现。虽然,国家队目前的训练任务并不紧张,但范斌似乎为了躲避媒体,而刻意在场地的最远端指导几名年轻队员进行训练。可能是训练球员不多,各自在场地两边带领球员训练的助理教练范斌和李楠都显得比较轻松。可能是早有准备,训练刚一结束,趁着记者纷纷涌向邓华德的间隙,范斌迅速收拾好了东西,赶在队员之前离开了训练馆,即便有的媒体和范斌迎面相撞,范斌也只是微微一笑,摆摆手快速离开了。

  据一位篮协内部人士,也是范斌的好朋友透露,自从联名信曝光后,范斌的手机早早就被打爆了,而且范斌也因此事持续与中心领导进行沟通,不过,范斌暂时还没有做好准备和媒体就此事进行沟通,等此事有了明确的说法后,他会说出其中的原因,他绝对不是一个躲事的人,“事情比较突然,范斌自己也没有想到队员会采取如此极端的方式,对于他自己来说也是比较伤心,都是自己心爱的弟子,都是为了世青赛能够打出好成绩,结果却成了仇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范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