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寻找愿奉献生命的队员 最后目标仍是12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0:26  信息时报

  昨天,邓华德在指导球员训练。

  训练场内的标语“别让奥运梦想断送在我们手里”在激励着球员。

  信息时报讯  昨天,新一届国家男篮首批集训队员在北京开始第一次训练。虽然只有7名球员参加了上午的训练,但主教练邓华德表示即将开始的训练将是“一个伟大的夏天”,而他对首场集训的效果表示满意。

  原本首批报到的国家队球员应该为11人,但来自辽宁的李晓旭因伤还未归队,有伤在身的韩德君、贺天举也暂时无法参加合练,此外小将郭艾伦则在美国参加国青拉练。因此主教练邓华德和两名助理教练李楠和范斌只能带领7名队员开始训练。对于这次的37人大名单,邓华德表示是为了更多的可能,“我们赢得了亚运会的冠军,但是,到了今年一切都要回归到零了。为了确保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整个亚洲的球队都在努力备战。所以亚锦赛不可能是轻松的,绝对不可能像亚运会那样。虽然我们拥有亚运会的金牌,但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放松。我们希望通过邀请更大的名单,以找寻更多(人员)的可能。当然,我们最后的目标还是12人,那些愿意为国家效力、为国家奉献生命的队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