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领导哭诉范斌也有脆弱一面 怒骂广东教练险挨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8:26  现代快报

  两面性格

  都说水火不容,但范斌性格里却兼具这两种性格,发起脾气来暴躁如雷,跌软时又行事卑微。

  退役后,张劲松、李楠等名将都得到了很好的安置,但范斌退役之后却一直不得志,球迷们也一直为范斌扼腕叹息。但事实上,这也是范斌性格使然。去年,一位八一的退役元老来宁活动,饭桌上曾经谈起过范斌的轶事,“他这人有点没有原则。无论在队里还是在八一体工大队,范斌都与领导搞不好关系。在退役之后,他想进一队当助教,找领导没谈成,就拍桌子发火。最后领导也没理他,但过了两天,他又跑去领导那边哭诉他自己的不容易,希望领导解决他的问题。”这位元老说。

  打骂成瘾

  都说严师出高徒,但范斌显然太过严格了,当打骂体罚成为常态时,范斌距出事也就不远了。

  据一位看过范斌训练的教练介绍,范斌满嘴都是脏话,确实让人听不下去,而且范斌把很多脏话当成口头禅,每次跟队员谈话或者训斥,都会出口成脏。“不但骂队员,连队员的家长和教练都一起骂了。”这位教练还跟记者讲了一个故事,又一次,一位广东球员训练没达到范斌的要求,气的范斌当场破口大骂,“就你这熊样,哪个XX教练带的啊?”巧合的是,广东青年队主帅王怀玉当时就在场边的一个角落里观看训练,听到范斌把自己和队员一起骂了,王怀玉怒不可遏,直接冲上去欲揍范斌,好在现场的工作人员紧急拉架,才避免事态再度爆发。

  沈忱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国青男篮兵变门专题 

更多关于 范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