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集训队苦练基本功 邓华德:期待眼前一亮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0:4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报道  4月10日,是男篮第一批成员报到的截止日,第二天,球队就将投入训练。中国队的亚锦赛备战工作已经正式拉开帷幕。

  前一天,邓华德已经赶到北京,一同抵达的还有助教李楠和范斌。球员报到之前,教练组已经跟篮管中心的主管领导进行了碰面。从美国休假回来的邓华德心情不错,照例去训练局的篮球馆逛了一圈。4月10日晚,教练组把球员召集起来开会,其间告知了注意事项和接下来的训练计划。

  因为郭艾伦仍在美国,先期抵达的球员只有10人。接下来的一个月,球队训练的重点是运球、传球和投篮等基本功。除李晓旭、韩德君、郭艾伦和于澍龙,其余球员均是第一次入选大名单,因此这一阶段的训练带有明显的筛选性质。一个月后男篮才开始真正的“训练”。“我希望能够发现令我眼前一亮的球员,”邓华德说。

  这个赛季的常规赛结束后,邓华德返回美国休假。4月初他返回上海,把球队的事情处理掉,匆匆赶到北京。期间邓华德并没有观看CBA季后赛。4月15日,总决赛正式打响。邓华德计划抽时间前往观看,“即使不能亲临现场,我也会看电视转播,”他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