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谏范斌第一次在网上爆发:在你眼里我们猪狗不如

小球员曾经“微博抗议”

  其实,在今年1月份时,国青男篮球员已经对范斌进行了一次集体抗议。那一次的起因是一次在惠州的友谊赛输球之后,范斌把所有球员留在更衣室里骂了很长时间,并且处罚球员跑步。但那次球员们的抗议比较“斯文”,仅仅是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国青球员王子瑞后来发了一条微博说:“大家真的很努力,我们要死要活在场上那么拼命,落下的结果就是跑,我们一无是处,我们SB。我们做错了什么?上场不拼命吗?在你眼里,我们TMD猪狗不如!我们年轻人,哪有不犯错?再说了谁不犯错误?!谁不有点毛病?!我们又不是神!真是有话说不出啊!憋屈,加委屈!还好大家心态不错!加油八(吧)!忍!”

  而这条微博得到了很多国青球员的回复。罗汉琛回复说:“今天最开心的那一刻就是在博文的生日!让我们开开心心,无忧无虑啊!他(指范斌)让我们一次又一次地倒下!但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站起来,兄弟们加油!我们要继续抗衡下去,虽然最后总是弄得我们满脸灰,但我们不怕。”

  罗汉琛后来还发表了一条微博说:“我们真是努力啦!他还想怎么地?”

  而当时还不在国青队的郭艾伦回复了一句:“又犯病了啊?”对此,罗汉琛回复说:“他就是这样,这是精神与肉体的摧残!”

  很显然,范斌在国青队员的心里面已经是集体对抗的“敌人”,双方矛盾的爆发已经不是一两次了。之前国青队或许是群龙无首,一直没有真正行动起来,顶多是抱怨而已,但这一次郭艾伦回到国青队,成了带头人,这位天才球员已经见过大世面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国青男篮兵变门专题 

更多关于 范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