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晋级决赛再战广东 外援莱特赛后回国将救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01: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晚,江苏南钢队在客场以97比111负于新疆队,半决赛遭遇横扫,而新疆队也与广东队第三次相逢在总决赛的赛场。

  尽管哥哥身患重病,莱特归心似箭,但莱特依然兢兢业业履行完合同,昨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的莱特跟腱拉伤下场,没有得分,以一种悲壮的方式结束了南钢队的首个赛季。“莱特也许不是南钢历史上水平最高的外援,但他的职业精神、重情重义的表现绝对是冠绝所有的外援。对于这样一位杰出的球员,我们下赛季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下他。”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还透露说,在孟达丧母期间,莱特经常约孟达一起吃饭,他想让孟达尽快振作起来。

  虽然俱乐部对于莱特的表现非常满意,但他明年再返CBA并不容易,一是他哥哥的病情,二是重返NBA的希望。“我最关心的是哥哥的病情,我会竭尽全力去救他,即便是捐出一个肾脏。第二选择是回NBA效力,毕竟那里是我的梦想。第三才是回到南钢来,我喜欢这里。”莱特说。

  而莱特的中方经纪人刘伟告诉记者:他周日就将飞回美国做检查,看看肾脏是否适合他哥哥,“莱特也没有放弃在美国找到匹配哥哥的肾脏,这个事情有很多可能,一是他的肾脏不匹配,二是他能很快为哥哥找到肾脏。”刘伟认为,莱特下赛季还是有返回CBA的可能性,“下赛季NBA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是否有人要他,是否会停摆。莱特跟我说,只要回不了NBA,他第一选择就是回归南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