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正东微博首次回应转会:不想解释 人在做天在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23:21  新浪体育
唐正东微博截图唐正东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东莞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半决赛第三场,广东队主场以115比111战胜东莞队,总比分3-0横扫对手挺进总决赛。这是广东队连续第9次晋级总决赛。

  半决赛的第三场败仗,江苏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唐正东在这支球队的最后一战。本场比赛大唐出场了12分51秒,7投4中拿下了8分和2个篮板,但从效率上看并不算差,而且还有过一次许久未见的扣篮。

  “比赛打完了,心里感觉挺难受的!最近一直在上网看消息,发现现在的媒体真的很厉害很多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他们都知道,也看到了很多球迷的评价,在这里谢谢所有的球迷对我的批评和祝福!晚上刚看到一段评价是说 人在做 天在看 不想解释什么只想大家永远记住这句话!最后祝福所有的球迷和朋友幸福安康!

  在比赛结束后,唐正东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了这些话,从他的话语中不难看出大唐此时的心情,对于结果的遗憾,对于前途的未知,今夜过后他的职业生涯将会发生重要的变化。

  在输掉了第二场比赛后江苏就放出消息,他们已经同意了唐正东的转会申请,不过开出了500万的转会费,这是CBA历史上加码最高的一次转会费,不过以唐正东的实力而言确实值得。

  唐正东下赛季的去向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相信有很多江苏的球迷肯定会对他有所不舍,不过正如大唐所说的那样,他希望自己能在职业生涯中拿下一个冠军,而现在他终于有了这个机会。

  (音乐的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正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