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万身价唐正东花落谁家? 新疆上海外还有1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江苏队最终还是没能拿下一场胜利,结束了他们本赛季所有的征程,而唐正东也完成了他在江苏的最后一战,今夜过后一个问题也真正摆上了台面,那就是下赛季这个大个子究竟会出现在哪支球队的名单里?

  新疆队 可能指数:★★★★

  新疆队想要唐正东早已经不是秘密,在本赛季开始前关于唐正东要加盟新疆的消息就曾闹得沸沸扬扬,球队总经理公开表示希望得到唐正东,而坊间甚至已经有人透露出了新疆队的加码——年薪300万。

  巴特尔已经35岁,今年是他跟新疆队合约的最后一年,不过大巴此前表示过自己并不会马上退役,试想如果新疆如果跟巴特尔续约,哪怕只有一年,那么他将跟唐正东组成CBA最有威力的本土双塔。此外老蒋为大巴量身定做的战术现在已经成熟,在大巴正式离开后唐正东无疑会成为最佳的替代者——几乎相同的身材,攻防俱佳,都能传球策应,新疆队在战术上完全不用做大的改变。

  上海队 可能指数:★★★★

  除了新疆队,上海也同样是追求唐正东的热门人选。本赛季上海队的重建并不成功,其中一个最大的原因就是缺少了强力内线,张兆旭拥有足够的潜力,但是他还太年轻,而唐正东的即用性能绝对会是球队最大的补充。

  那么上海对于唐正东来说有多大的吸引力呢?邓华德身兼着国家队的主帅一职,如果大唐能加盟上海,那他的国家队前景肯定要光明很多。此外姚之队的商业运作能力也绝对可以是谈判的加码,即使上海无法开出新疆队那样的年薪,但是纯熟的商业推广能力将帮助大唐得到更多的商业赞助,有了姚明这样成功的先例,相信唐正东不会对此有所怀疑。此外还有一点,相比于已经贴上了巴特尔标签的新疆队而言,在上海队中唐正东将是绝对的内线核心,年轻的张兆旭怎么可能跟MVP得主争夺先发呢?

  广厦队 可能指数:★★★

  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关于广厦和唐正东的绯闻传出,但是这种可能性并非不存在。在本赛季结束后广厦的答谢晚宴上,球队总经理叶湘玉曾表示球队下赛季还将继续着手于增强球队实力的工作,而一个出色的内线大个子绝对会是补强球队的最佳选择。

  看看本赛季广厦的表现,虽然中锋拉莫斯有着不俗的数据,但是他在防守端的作用却没有他的身高那么明显,但是如果有了唐正东的加盟那么情况将绝对不同,拉莫斯在攻防两端的压力将会减少,而他跟大唐的双塔组合也将给林志杰等外线球员创造更好的出手机会。

  500万的转会费对于一支CBA球队来说并不是小数目,不过看看广厦此前的引援:重金签约王博(传言5年1000万+市中心240平米的住房),引进林志杰(年薪百万+奖金),为了能得到心仪的球员,叶湘玉的出手从不吝啬,以这种情况看,广厦追求唐正东也并非毫无机会。

  其实想吸引唐正东加盟的球队绝不止这三家,而那些为了核心球员而不惜一掷千金的老板其实也不并不少,而不管是谁得到了唐正东这样的内线球员,CBA的实力榜格局一定会有新的变动。

  (音乐的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正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