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冷幽默配强大气场 巴特尔:给我化妆你会透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0:52  都市消费晨报

  巴氏幽默在篮球圈内广为流传。

  2009年,巴特尔在拍《十月围城》时,化妆师在给他铺粉打底,他说:“别擦了吧,给我化妆得用两倍化妆品,你们要透支了吧!”全场笑翻。吊威亚是巴特尔在拍电影时最喜欢的事。“别人吊就要两个人拉,我要十个人。 ”巴特尔说。

  在今年全明星前的球迷见面会上,记者问他要发言吗?巴特尔一脸正色:“对,我嗓子发炎了。”在半决赛首场训练时,大家都在谈论他本命年系的红腰带,但他却粗着嗓门澄清:“那是红裤腰。”

  当记者问他幽默是因为智慧吗?巴特尔又咧着嘴笑了:“不是什么智慧,纯属自娱自乐。别看我表面很酷,其实我很好相处。”

  或许是参演了几部戏,巴特尔的表情非常丰富,一秒钟前还是一幅严肃的神色,可瞬间他又冒出两句玩笑话,就在你为他的话吃惊时,他又一脸邪邪的表情:“呵呵,这不能写啊,说着玩呢!”。或者是正答着采访的问题,他冷不丁来一句:“这话你必须给我写上啊,否则下面我啥也不说了。”那副样子又像是捉弄完人后洋洋得意的孩子。

  张庆鹏曾说过巴特尔身上有种气场,这不仅仅是因为他名气大,资格老,更多的是他很有大哥的风范,比赛中,他会提醒队友一些注意的细节。赛场下,他也常常像家长一样,比如出发了,他也总是让小兄弟们别忘东西。(晨报记者 侯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